小璇握紧逐风剑

英雄,愿你有一份不悔的爱情

要是出书的话咱俩面临着一个特别严峻的问题!就是我根本交不了稿!

麒麟三岁了:

以前我是很相信,喜欢一个人,喜欢他的文字,就要远离她的生活,站的远远才能一直喜欢下去。可就是有一个人,你越靠近她越会被他吸引,越能理解她有多好,越是了解,就越是不间断的被她各种的好吸引,恨不得告诉全天下她有多好,告诉所有人"你们看到的都只是一点点,她还有别的特别棒的地方,太多了!" 又不是很想和别人分享这么好的人,恨不得她不为人知,只有我一个迷妹,只做我一个人心里的宝藏。


哎,我璇真是太好了,如果不坑就更好了x给她打call给她出书!!真是太好了,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的人,她是喝可爱多长大的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5)
©小璇握紧逐风剑 | Powered by LOFTER